向人夫鄰居借10萬...她摩鐵陪睡3次抵債!挨告通姦吐錢還被判刑

▲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郭女因欠款于男10萬元無力償還,便接受以「陪睡」來抵債,不料遭于妻發現,最後被依通姦罪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人夫于姓男子借款10萬元給郭姓女子,但因郭女無力償還,于男便提議以「陪睡」來抵債,2人前後在摩鐵發生3次關係,不料此事被于妻發現,怒而向2人提告。法院審理時,郭女被依通姦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服勞役40小時。

據判決,于男與郭女是鄰居關係,日前郭女因財務出問題向于男借款10萬元,但因無力償還,便接受了于男「陪睡抵債」的提議,2人2018年4月至6月間前後在高雄市一摩鐵內發生關係3次。于妻驚覺有異,經詢問發現老公在外偷吃,還每個月給郭女2萬元,氣得向2人提告,但後來因丈夫認錯表示悔改,她對先生撤告,僅告郭女。

郭女為求原諒,11月22日簽下和解書,內容寫到,「我真的錯了,從此以後保證不再跟于男聯絡往來。還有我向于男借的10萬元,2月底還5萬,3月底還5萬,我說到做到。如果我再跟于男聯絡往來,絕無二話被于太太提告,再次深深的對不起」,同時,她還向其他管道借貸,還清先前于男每月另外給她的2萬元,總計25萬,以示誠意。

高雄地院審理時,認為郭女已影響他人家庭婚姻和諧,對于妻造成心理傷害,所為實在不應該,但念在她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也已彌補犯行還清所有債務,又考量她當初是為還債才不得已與于男發生關係,現在還因此罹患憂鬱症,最後依通姦罪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服勞役40小時。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與人夫偷情生女挨告!小三竟扯:元配欠我錢…她默許老公「陪睡抵債」

老公遭刺…妻衝醫院驚「兇手是小三」 5年婚外情讓正宮大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