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萬憑空消失!純情男「以為會結婚」交提款卡…女友強調:我是繳生活費

▲ 聯手女友偷走父親提款卡 渣男盜領近70萬。(圖/示意圖/記者郭世賢攝)

▲ 男子同意女友保管帳戶,卻遭對方盜領。(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賴姓男子與陳姓女友交往期間,雙方曾討論過結婚,因此同意對方保管帳戶,將提款卡、密碼一併交給陳女,不料3個月後,他某日要領錢時,發現薪水被領光,急忙連絡陳女卻無回應,這才驚覺被騙,怒告對方侵占。新北地院審理,依侵占罪判陳女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上訴二審,高院考量陳女有偽造文書前科,屬累犯因此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賴男在2017年5月與陳女交往,認為2人會結婚,便同意對方幫忙存錢、繳納生活開銷費用,3個月後,賴男正好有額外支出,曾告知女友當月先不要提領任何金額,但他去刷存簿時才驚覺有異狀,趕緊聯絡陳女,要求對方立即還回提款卡,但2人當時未聯繫上,直到陳女想領錢時發現卡片遭停用,才回撥電話。

陳女原先與賴男約定好要還錢卻連續2次放鳥,對方報警處理後,她出面辯稱,繳納的是雙方共同生活開銷,強調自己沒有侵占。法官勘驗提款紀錄,陳女一共領走11萬8400元,扣除共同支出後仍有5萬5613元尚未還清,經追討後還藉故推託,因此不採信陳女說詞。

新北地院一審,依侵占罪判陳女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上訴二審,高院發現,陳女於2015年期間曾冒用堂姊名義申辦手機門號,不當獲取SIM卡、手機、平板電腦等財物遭判刑,如今5年後又再度以類似手法,利用身邊的人非法侵占他人物品,屬累犯,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全案確定。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臉書PO「他會X交自己」 男氣炸提告:假消息!…雇主女兒慘罰3萬

陪我倒垃圾…色主管貨梯內「熊抱揉胸10秒」!女下屬狂掙扎怒提告

被罵「百人斬」…正妹直播主怒告!統神哥哥「國動」遭判拘3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