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陳滄江、陳福海走入群眾拉票 陳玉珍號召反《反滲透法》連署

▲▼陳玉珍(左)、陳福海(中)、陳滄江(右)紛紛出招,力拼在選戰中脫穎而出。(圖/翻攝自陳玉珍、陳福海、陳滄江臉書)

▲陳玉珍(左)、陳福海(中)、陳滄江(右)力拚在選戰中脫穎而出。(圖/翻攝自陳玉珍、陳福海、陳滄江臉書)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距離選舉僅剩6天,金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滄江、陳福海紛紛走向群眾,希望以親民形象拉攏選票。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在今(5)日號召反《反滲透法》街頭連署,她認為,對位於兩岸交流最前線的金門來說,鄉親恐怕會感到惴惴不安,因此想藉由行動保障鄉親在廈門置產、工作及求學的穩定。

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曾表示,《反滲透法》是刑法100條的復辟,幾乎回到戒嚴時代,只要與大陸有接觸的人都可能觸法,大家應站出來反對。陳玉珍對此表示認同,於是在金門縣黨部全島發起反《反滲透法》連署,時間自5日開始,金城鎮東門菜市場成為活動起點。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號召反《反滲透法》連署。(圖/記者屠惠剛攝)

▲▼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 立委黃國昌 陳玉珍 童惠珍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表示,金門鄉親都擔心可能去了一趟大陸,回來就被指控和對岸有不當往來,而遭羅織入罪;她也憂心對於位在廈門對岸的金門造成不小衝擊,甚至影響小三通,希望透過連署讓金廈兩岸可以穩定發展。

對手陳滄江則在4日前往金城鎮東門市場拜票,過程中不斷和攤商及買菜鄉親握手拜託,他表示,自己任職議員這8年,從未包攬過政府工程,也從不憑藉權勢欺負良民,呼籲過去所有支持者,幫忙一人拉一票,「讓我們來展現人民的力量,認真努力清白參選也可以代表金門人的光榮,進入立法院。」

▼陳滄江日前曾以行動號召連署罷免洪允典。(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金門首例!陳滄江號召連署罷免洪允典。(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他也透露,倘若自己當選,將會針對現行局勢制定《金廈特別法》,充分授權金廈兩岸地方政府對話,不受目前兩岸關係條例之規範。

不僅陳滄江打親民牌,陳福海近日也持續走進各村里,向鄉親喊話拉票。陳福海表示,除了告訴鄉親自己過去的政績外,也會全力傾聽鄉親們的需求,讓鄉親給予他的肯定持續下去。他也透露,自己成功進入立法院的話,將會修訂不合時宜離島建設條例,攜手府會、產業及民間團體夥伴,全面推動金門發展。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陳福海以親民形象向金門鄉親拉票。(圖/翻攝自陳福海臉書)

▲▼陳福海以親民形象向金門鄉親拉票。(圖/翻攝自陳福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