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骨子老狐狸」狡猾星座Top4...天蠍、魔羯全洗白

▲▼工作,加班,社畜,職場。(圖/翻攝PAKUTASO)

▲這4星座給人小白兔的感覺,實則是老狐狸。(圖/翻攝PAKUTASO)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童心就越來越難維持。有些人會偽裝起來,帶上許多面具,與人相談甚歡,內心卻相當狡猾;有些人則是忠於自我,外在表現和內心所想相差無幾。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有4個星座給人無害小白兔的感覺,實質上是善於欺騙的老狐狸。

1.天秤座
天秤給人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感覺,他們善於交際,不管和誰都能成為朋友,負面評論也不多。然而,被所有人喜愛其實很困難,這也代表天秤座每個一舉一動都經過了深思熟慮,是個老謀深算的老狐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雙子座
雙子不只有兩面性格,還把這些真實人格隱藏起來,讓人捉摸不透。雖然大家都知道雙子很精明,仍不知道他們內心想什麼。雙子很聰明,平常時候會以老實的面目示人,實際上可能有另一層計畫。

職場,上班族,同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獅子座對於工作相當執著,必要時會心狠手辣。(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3.射手座
射手給人直覺就是外向、單純、沒心機,實際上,有時卻不安好心。他們對於喜歡的人很親切,但遇到討厭的人可能會耍些小心機。這些邪惡的念頭都被射手藏在很好,不會讓人察覺。

4.獅子座
獅子是名符其實的工作狂,對權力也相當著迷。他們不斷努力,爬到該公司的最頂端,並將職場那一套與自己的個性結合,表面上裝的善解人意,實際卻為了工作不擇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