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感性吐脆弱面...曝光「腦中奇怪想法」!見台下這幕:真的很想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場演唱會今晚邁入倒數第2場,整場總共3度登高的她,最危險的一幕莫過於開場時高掛在7層樓高、僅坐在細長的鞦韆演唱《惡之必要》的橋段,氣勢滂礡,卻也讓人看得心驚膽顫,為此製作團隊特別為她投保5千萬台幣,讓蔡依林能無後顧之憂,她也對歌迷爽喊:「我發現大家都非常專注、專心在看演唱會,我非常爽」,瞬間引來台下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蔡依林換上血紅色透視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為登高投保5千萬台幣。(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換上血紅色透視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唱完《倒帶》後,蔡依林看著滿場熱情的觀眾,有感而發地說:「很多人說姐很強大給我很多力量,我其實想跟你們說,我有時候也蠻害怕的,也會有不太確定的時候,我一直常跟媒體說,我跟歌迷是互相鼓勵支持的對象,害怕的時候,也會跟你們一樣聽到一句鼓勵的話」。

她接著說:「雖然我站在台上,但沒有你們想像那麼堅強、那麼強大,我上班也會想著下班,工作時候想著旅遊,跟你們一樣,有時候非常迷惘,這幾年我會透過寫日記抒發,我只是想分享我腦子也是裝一些奇奇怪怪的,有污穢、邪惡,有點點淫蕩,有點純真、浪漫,有點暴力,這場演唱會非常多屬於我的情緒故事,你們給了我力量」,並暖心喊話粉絲:「你們也要勇敢去窺探你們的世界」。

▲蔡依林感性分享心路歷程。(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感性分享心路歷程。(圖/凌時差提供)

▲▼ 蔡依林。(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也不忘感謝粉絲沒有拿手機錄影,「我回家如果不累都會看你們的心得,很多時候寫的比我還要感動,好像是你們開演唱會一樣,我很喜歡這些我們的生活點滴,也是我唯一喜歡社交媒體的原因」,今晚她感觸頗多,加碼演唱《我》之前,再度分享心情:「我當初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其實有點無法承受,只要看到歌詞、唱這個歌,就會覺得好難過,從不會想過了4、5年後,未來的我,我會非常疼惜她,我就知道我長大了,也許你也有一段這樣的成長過程,這首歌要送給你們」。

還拋彩蛋一連演唱《假裝》、《非賣品》、《我知道你很難過》、《妥協》等組曲,惹來全場1.1萬觀眾扯嗓大合唱,她感動地說:「我大膽地給你們麥克風,你們這麼多天以來,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巨大的歌聲,剛才真的很想哭耶,你們可以感受到我感動嗎?」氣氛溫馨又動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