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出道7年首奪金唱片音源大賞 房PD許願:想一起聊音樂20年!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金唱片音源部門頒獎典禮今(4日)晚間落幕,最大獎的「大賞」由防彈少年團BTS奪下,也是他們初次奪下此獎。雖然未能出席,但一手培育他們的製作人「房PD」房時爀上台代領,許願和成員一起聊音樂20年。更特別拿出成員為粉絲寫的信,傳達希望一直能與ARMY(BTS粉絲名稱)在一起分享音樂。

▲BTS出道7年首奪金唱片音源大賞 房PD許願:想一起聊音樂20年。(圖/翻攝自JTBC)

▲房PD代替BTS領獎:想一起聊音樂20年。(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時爀稍早奪下最佳製作人獎,全場掀起的歡呼聲不亞於幕前的偶像,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抱走金唱片最佳製作人獎,雖然BTS沒有出席,但同公司師弟TOMORROW X TOGETHER(TXT)上台給大家長一個大大團體擁抱。而公布當晚音源大賞,由BTS《Boy With Luv》獲得,他們出道以來已經連2年通殺金唱片實體專輯的「唱片大賞」,這還是7年來首次獲得音源大賞的肯定,由房時爀上台代為領獎。

房時爀回憶「上周我去了朴軫永(JYP)的演唱會,去了之後20年前一起製作音樂的氣氛、甚至連氣味的記憶全都回來,讓我突然一陣鼻酸。」

▲2019 MMA,BTS,,BTS,防彈少年團。(圖/MyMusic提供)

▲BTS出道7年,在國內外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圖/MyMusic提供)

話鋒一轉他想起一手拉拔大的孩子,「BTS出道已經7年了,至今達成無法置信的成就雖然非常了不起,但13年過後,希望能跟我一起笑著討論音樂,能一直是熱愛音樂的歌手就好了。期望防彈少年團都能開心的追求喜歡的音樂。」同時也表示成員準備了寫給粉絲的信,朗讀說,「2020年也是、未來也是要和我們的音樂在一起,只要能跟好的音樂,以及喜歡這音樂的ARMY在一起就十分幸福。」

當晚BTS也和TWICE、太妍、Jennie、樂童音樂家、請夏、Paul Kim、MC the Max、ITZY、JANNABI一起奪下本賞殊榮,新人獎由TXT與ITZY囊括,最佳團體為MAMAMOO,最佳solo歌手是華莎,最佳R&B與Hip Hop歌手為ZICO,最佳Trot得獎者為宋佳人,金在煥、AB6IX與ATEEZ則奪得Next Generation獎,而明日將頒發實體唱片為基準考量的金唱片「唱片部門」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