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爆紅痛苦「求診身心科」...掰了2年圈外女友原因惹心疼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嘻哈歌手高爾宣2018年一出道就火速竄紅,歌曲《Without You》在年輕人界傳唱度極高,日前還拿下MAMA「最佳亞洲新人獎」,聲勢大旺,不過一直以來他就難以適應爆紅後的生活,近來更傳出和圈外女友分手,並尋求身心科醫師幫助,身心狀況令人擔憂又心疼。

▲高爾宣去年底和女友分手。(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爾宣去年底和女友分手。(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高爾宣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爾宣去年5月發片時就大方認愛,有個交往約2年的圈外女友,還親自演出他的新歌MV,近來卻爆出情變,對此,《ETtoday》致電關心,高爾宣經紀人證實小倆口去年12月底已經協議分手,「跟工作忙有關,沒時間陪她,自己壓力比較大,私底下會把憂鬱的情緒展現出來,造成對方壓力也很大,他也不希望這樣,想說既然在一起這麼痛苦,就讓彼此有更多空間」。

日前他才透過新歌《No Name》,表達出對爆紅不適應的心境,談及高爾宣近來狀況,經紀人坦言他對於走紅這件事和想像的有出入,「會受到很多目光,他還在調適,現在變成做什麼事都要想一下,因為是公眾人物,覺得很不自由」,去年12月也開始求診身心科,並服藥治療,穩定自律神經。

問及有無萌生告別歌壇的念頭?經紀人說:「還沒有到這個地步,他對音樂還是很有熱情」,而高爾宣尾牙、商演目前已接了20場,顯見人氣持續高漲,經紀人透露工作暫告段落後,年後會讓他休息3個月,高爾宣也計畫和家人到美國散散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