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噴!蔡依林透視馬甲「胸前只貼膠帶」...捆繩床戰男舞者台下全瘋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場演唱會今晚邁入倒數第2場,唱完《騎士精神》後,她開心笑說:「殺人魔又來了,斧頭在你們手上嗎?敲一下你們的頭,告訴我你們今天想看到誰?」全場1.1萬觀眾嗨喊:「蔡依林」,尖叫聲快掀翻屋頂,在「漠視的慾望」主題橋段,她化身「血紅皇后」騎在巨大黑魔蠍上,霸氣演唱《紅衣女孩》,氣勢震懾全場。▲▼蔡依林換上血紅色透視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換上血紅色透視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換上血紅色透視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她脫掉大衣,秀出豔紅色極緊身馬甲,透視薄紗下的姣好身材展露無遺,胸前改良式「叉型罩貼」更是讓她的胸型呼之欲出,超強戰袍配上她零贅肉的完美曲線,火辣到令人看呆,唱到《美人計》、《特務J》時,她融入劇情,和頭戴面具的男舞者又是耳鬢廝磨,又是貼身撫胸,一個瞬間她被男舞者抱上心型大床,以性感舞蹈動作呈現「床戲」, 為了要讓觀眾能清楚看到所有舞姿,蔡依林足蹬10公分高跟鞋、站在傾斜15度擺設的床上性感勁舞,完全考驗她的平衡感,讓Jolin在每次彩排時都得小心翼翼。

▲▼蔡依林出場化身「血紅皇后」,氣勢滂礡。(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出場化身「血紅皇后」,還被紅繩綑綁。(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換上血紅色透視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接著她還被紅繩綑綁,被5位舞者扯繩操控,宛如上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情節,一陣廝殺後,她帥氣舉起槍刺殺敵人,搭配巨響槍聲和螢幕上炸噴的虛擬血漬,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接著《MR.Q》前奏一下,馬上又引爆另一波高潮,她邊嗨唱邊帥氣拿著槍大步走向延伸舞台,讓全場瘋狂騷動不斷尖叫,氣氛沸騰。

最後蔡依林帥氣背起鑽石機關槍掃射螢幕,秀出「BITCH」字樣,還傲嬌地回眸大秀自信笑容,瞬間點燃在場高漲情緒,背後其實都是她的強健肌力完成,光是那把由1萬顆水鑽鑲入的機關槍就重達5公斤,讓她在彩排時把扛槍當拿啞鈴健身,這段「漠視的慾望」也是用最多鑽石的章節,除了機關槍用了1萬顆水鑽,小槍也用了3千顆左右,就連最後唱《愛無赦》時的紅色飛天繩網也鑲了8千5百顆鑽,足見蔡依林對各個細節的用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高爾宣爆紅痛苦「求診身心科」...掰了2年圈外女友原因惹心疼

►「軍人子女卻沒哀悼黑鷹罹難者」 虞承璇被轟忘本…心痛:沒發文代表我沒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