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心疼小三女兒課業重 想帶她翹課卻被回嗆了

記者林奕如/新北報導

亮哲跟導演老婆黃毓棠育有2個女兒,大女兒現就讀國小三年級,他看女兒每天放學去安親班,課業壓力重,有一天討論幫女兒請假,要帶她去看展覽,沒想到女兒回應:「你這樣翹課不對。」讓全場笑翻。他也說,現在小孩會受同儕影響,自己從小就對小孩耳提面命「不要比較」,最重人品教育。

▲亮哲被小三女兒回嗆  。(圖/翻攝亮哲臉書)

▲亮哲育有兩個女兒。(圖/翻攝亮哲臉書)

亮哲4日和夏宇童、LaLa蘇心甯、余宥樂、李建軒出席愛心慈善月曆簽名會活動,收入提供給老五老基金會,幫助獨居老人。他提到小孩教育,看到大女兒課業壓力重,想幫女兒請假一起去看展覽,女兒回問:「為何不放假再去。」他回:「放假人很多。」女兒反過來教育:「可是你不是說什麼時候做什麼事,你這樣翹課不對。」最後溝通等女兒考完試再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哲平訪提到女兒教育 。(圖/記者林奕如攝)

▲▼亮哲做公益,談女兒教育。(圖/記者林奕如攝)

▲夏宇童、亮哲、LaLa蘇心甯、余宥樂、李建軒愛心慈善月曆。(圖/記者林奕如攝)

現在小孩受到同儕影響大,女兒會反應同學有手錶、手機,或是飛海外旅行等,每天出門也會挑選衣服,亮哲說:「我常跟她們說,衣服乾淨最重要,外在是父母賦予,但內在是自己學習而來,我會不停耳提面命,不要做太多比較。」他也會教育女兒,絕對不可以看不起功課不好同學,「我每天都會問在學校有沒有被欺負,有沒有欺負別人,有沒有看到人霸凌同學,這是原則問題。」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