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1450」蘆竹貪食蛇遊行 陳根德籲選民支持重返立院

▲選前黃金周末,陳根德舉辦「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選前黃金周末,陳根德舉辦「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的選前黃金周末,桃園市第一選區、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陳根德,4日傍晚5點於蘆竹總部展開「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長長車隊及手電筒發出的燈光沿途受到側目。陳根德呼籲選民全力支持,重返立院,共同推動地方發展。▲選前黃金周末,陳根德舉辦「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選前黃金周末,陳根德舉辦「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陳根德表示,當國家機器箝制媒體,經營網軍散播不真實訊息,把民眾當傻子,民眾不會照單接收,坐視虛假消息橫串,擾亂社會安寧。為此,選舉投票日前的黃金週末,其蘆竹競選總部舉行「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活動,籲民眾一起用選票下架民進黨。▲選前黃金周末,陳根德舉辦「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陳根德呼籲選民全力支持,重返立院,共同推動地方發展。(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活動於1月4日下午5點0分,由蘆竹競選總部出發,沿蘆竹境內重要道路繞行一圈,呼籲國家資訊本於公正、公開、公平、透明、保持宏觀理性,不偽造偏頗的基本狀況下傳播。▲選前黃金周末,陳根德舉辦「反1450夜襲蘆竹貪食蛇遊行」。(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馬英九到陳根德蘆竹競選總部,發送春聯。(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另外,前總統馬英九也在上午抵陳根德蘆竹區競選總部,發送春聯表示,他準備的春聯,上聯是「金鼠風光無盡藏」、下聯是「萬物熙和有餘香」,金鼠代表富裕和財富,熙代表觀喜,和代表和平,有餘香代表年年有餘!馬英九幽默的表示這是獻醜了,字寫得不怎麼樣,但優點就是沒有寫錯字,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