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持杖狠敲頭!店員淡定強忍「因為穿著制服」 結帳民眾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不滿去超商消費,超商店員對男子態度不佳,隔天不管店內滿是人潮,持拐杖上門理論,甚至出手怒敲正在結帳的超商店員,店員遭打後仍淡定替顧客結帳,最後挨打店員不願追究,警方依社維法裁處男子5千元。

警方調查,51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到一家超商消費,不滿店員態度很差,隔天竟帶著拐杖上門興師問罪,但一言不合竟然衝進店內朝著正在替客人結帳的店員頭部狂敲,店員挨揍後仍淡定繼續幫客人結帳。

▲▼男子不滿店員態度不佳,隔天竟持拐杖上門狠K店員腦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店員態度不佳,隔天竟持拐杖上門狠K店員腦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店長向警方表示,王姓男子當天到店內消費時,因為買遊戲點數,一直要店員分次結帳,但因當時店內僅一名店員,所以才向王男表明「下次麻煩一起結帳」,此話引發王男不滿才會隔天帶拐杖上門揍人。

店員向警方表示,當時現場有許多民眾排隊結帳,且穿著超商制服代表公司,只能先繼續幫其他顧客結帳,所以被敲後也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該名挨揍的店員則表示不願提告,警方最後也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最後王男遭裁罰5千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韓國瑜「一張嘴胡溜溜」!26歲男跨年夜塗爆他臉…旁邊還補個X

萬華18歲男子遇「情侶吵架」瞥一眼 下場挨嗆:看X小…右腿遭刺一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