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X-Class皮卡車「黑化套件」上身帥爆!選配價10萬有找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ercedes-Benz 宣布 X-Class 在 2020 年將提供一款全新的 Black Package 套件選擇,適用於 X350d 4Matic Progressive Edition 和 Power Edition 車型上,選配售價為 2963.10 歐元起。

外觀方面,X-Class 選配 Black Package 套件後,換上大量的黑色化的處理,包括黑色網狀水箱罩、黑色前保險桿護板、燻黑頭燈、黑色側踏板、黑色後保險桿以及全新黑色烤漆 18 吋輪圈等。而車色方面除了黑色之外,也提供了白色、灰色、藍色、銀色等顏色選擇。

動力方面,X350d 4Matic 搭載一具 3.0 升柴油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高壓共軌燃油直噴技術,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與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為 258hp(190kW),峰值扭力 550Nm,0-100km/h 加速時間為 7.9 秒,極速達 205km/h。而 X-Class 擁有222mm 的離地表現,前進角度達 45°,涉水深度可達 600mm,具備水準之上的越野表現。台灣賓士並無正式導入 X-Class 車系,但仍有貿易商自行引進國內市場,不過能見度並不高。

►2020世界新車大展最速快報就看《ETtoday車雲線上車展專區》

►選最靓車模,拿原廠好禮,快點這裡投票去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