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賺點奶粉錢…美女人妻挺「胸猛上圍」在賭場發牌 老公喜孜孜攬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夫妻感情好但沒有正當工作,年關將至,希望能賺到奶粉錢養家帶小孩,決定冒險開賭場,由外型清秀上圍豐滿的妻子跟另外2名閨蜜當荷官發牌,丈夫擔任負責人,架監視器、攬客,賭客想參一咖必需要通過LINE及臉書的雙重認證,先到永和頂溪捷運站,再由丈夫帶進賭場。

▲▼賭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警方破獲職業賭場,巨乳美女荷官趕緊把衣服穿好乖乖被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警方接到線報,3日晚間11點多到場埋伏,發現36歲張姓負責人準備將4名賭客帶往樓上後,立即上前將人制伏,再衝進賭場內,裡頭正在玩德州撲克的22名賭客、3名女荷官皆嚇得不知所措,6名工作人員也來不及反應,皆被帶回問訊。

據了解,身材前凸後翹的洪姓女荷官是張姓負責人的太太,聲稱是因為年關將至,想多撈一點奶粉錢才冒險在賭場發牌,但夫妻倆運氣不好,在中和區被抓到後轉移陣地到永和,沒想到才過3天,就在3日晚間11點多又被警方查緝。

警方在現場查獲現金賭資共計8萬6,622元、籌碼賭資26萬7,680元、抽頭金籌碼1萬6,540元、抽頭金現金3,600元、商業本票1本、歷史帳冊1本、今日帳冊1本、監視器主機1台、螢幕1台、鏡頭5支。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2名賭客開罰,其餘6名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跟黑鷹墜落的星星…消防局70秒心痛片段曝光 8將官殉職家屬哭斷腸

在平安夜自盡…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於車內輕生 送醫不治她傷心欲絕

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10年後被警方找到!丈夫竟絕望變成「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