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人餵流浪狗吃麵包!撕開竟藏滿鐵釘和針 網難過痛批:不是人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日前又發生流浪狗遭到欺負的惡劣事件,先前就曾有人在食物下毒,現在又有人將食物內藏滿鐵釘跟針,想讓流浪狗因此傷亡。「愛狗」(Dog Lover)粉絲專頁在日前發出照片,圖中的麵包和香腸內,竟被插滿了鐵釘或細針,然而飢餓的流浪狗根本沒有能力分辨能不能吃,很可能因此無辜受害。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愛狗」粉絲專頁日前貼出了好幾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塑膠袋內的香腸看似正常,但裡面竟都插滿了金屬製的鐵釘,而麵包內也有些許釘子或細針。

「愛狗」粉絲專頁寫道,「在這個世界上,仍有一些黑心人士,樂於看見流浪動物餓肚子。」他們貼出照片,揭露了這些惡劣的行為,並呼籲民眾不要欺負、虐待小動物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就曾有人在食物下毒,或是故意摻雜有害物質在食物當中,企圖讓流浪狗的身體受到傷害;最近竟又有人將餵食給流浪狗的麵包和香腸事先插滿鐵釘或針,想讓流浪狗因此死去。這些金屬如果被狗吃下肚,不但會刺傷體內器官,還有可能導致流浪狗痛苦死去。

許多愛狗人士在得知後,都對這種惡劣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難過,還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們根本不是人」、「狗明明是我們的朋友」、「請善待小動物」、「希望他們也被這樣對待」、「太殘忍了」、「為什麼要這麼做」。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流浪狗野狗虐待鐵釘細針金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