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 力推交通建設!啟動屏南發展

▲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4日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力推交通建設,啟動屏南發展,打造宜居家園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4日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力推交通建設,啟動屏南發展,打造宜居家園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4日在政見發表會上砲轟執政黨一黨獨大下,為所欲為,需要讓不同聲音進入國會;而她土生土長,知道鄉親心聲,因此提出開啟屏南發展的屏南快速道路等政見,「交通做得好,才能讓產業進來,讓百業興盛,讓年輕人留下來」。

周佳琪說,執政黨一黨獨大,為所欲為,從過去幾年,看到一例一休、漁業三法、年金改革等等修法,搞得社會一團亂,都是國會沒有制衡的力量。她呼籲,讓不同的聲音進入國會,發揮制衡的力量,民意才能出頭天。

她表示,屏東人口流失問題嚴重,需要對策去解決關鍵因素,其中交通是啟動屏南發展的一把重要鑰匙。她是最早提出高鐵南延至潮州,高捷橘線到萬丹、潮州,高捷紅線到新園、東港的立委候選人。而執政黨現在定案的高鐵屏東站址在六塊厝,鄉親反彈很嚴重,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她當選後,一定要力爭,把高鐵延伸到潮州。

另關係恆春半島發展與救命的屏南快速道路,她表示將極力爭取興建;同時一併解決88快速道路壅塞的問題,讓鄉親通勤與遊客往返更安全順暢。

周佳琪並提出了屏東是好食材的產地,在潮州設台鐵便當的中央廚房,行銷屏東的農漁牧產品,也為台鐵便當創造新的故事,開發新的市場。

關注各區域的發展,周佳琪提出在大潮州、大東港與恆春半島,設置國民運動中心與共融遊具公園。為大潮州的空氣汙染問題,空汙基金補助居民健康檢查與購買空氣清淨器等,墾丁國家公園需要適度開放建管權。

她籲請鄉親團結支持制衡的力量,讓她進入國會,為鄉親發聲,讓屏南能躍進發展,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家園。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