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二訪北賓追思:把雷達站官兵們的想念帶回來

記者蔣婕妤、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後的第三日,總統蔡英文4日下午視察第一雷達分隊,替總長沈一鳴走完未盡的行程。蔡英文稍早二度來到台北賓館追思現場,她表示,這次前來是為了把雷達站官兵們的想念帶回來。

▲蔡英文二度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二度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4日下午完成視察雷達站行程,行程中,她在簡報室與現場國軍一起替沈一鳴等殉職將士默哀一分鐘。她致詞時表示,「我是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國家跟總統都會照顧好我們國軍弟兄姊妹,沈總長和幾位同仁的殉職,所有的人都很心痛不捨,堅守岡位、守護國家,就是我們懷念沈總長最好的方式。」

視察雷達站的行程中,蔡英文接受雷達站弟兄們的請託,收下40多張的手寫紙條,上面寫滿的是對沈一鳴及殉職將士們的思念。

蔡英文二度前往北賓追思,她說,下午去了東澳嶺的雷達站,走完沈總長原來要走的行程,同時也去慰問在那邊工作的士官兵,表達慰問與鼓勵。

蔡英文說,官兵都非常懷念跟思念沈總長,特別告訴他們,懷念沈總長最好的方式,就是堅守崗位、保衛國家,「官兵們也請我把他們的懷念記憶帶回來,希望能夠帶回來貼在這裡,把他們想說的話貼在板子上。」

蔡英文重申,非常感謝官士兵在這個當下都能夠堅守崗位、保衛國家,維護台海安全、穩定民心跟士氣,要特別向他們表達感謝。也感謝來這裡致意的民眾,他們對總長跟罹難同仁的感謝跟敬意,深刻感受到人民對國軍的支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替沈一鳴走完未竟的行程:下午視察第一雷達分隊
痛失英才!不只大漠計畫…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
黑鷹失事招魂現場!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家屬全淚崩: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8死招魂/最後一刻仍在穩定機身!正駕駛爸悲痛:犧牲自己救5人,以兒子為榮
「把命開玩笑嗎?」 宋楚瑜再開砲:別再把重要將領放同一架飛機上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