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張嘴胡溜溜」!26歲男跨年夜塗爆他臉…旁邊還補個X

▲▼不滿韓國瑜胡說八道,男拿麥克筆將競選旗幟韓的臉塗黑,一旁寫上偌大的幹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不滿韓國瑜胡說八道,男拿麥克筆將競選旗幟韓的臉塗黑,一旁寫上偌大的「X」。(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跨年夜當天晚上,跑到南昌路2段一處「韓國瑜」競選旗幟前,用麥克筆將韓國瑜的臉部塗黑,並在旁邊寫下「X」字,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在元旦當天下午逮人。

警方調查,26歲的L姓男子,在跨年夜當天晚上9時許,跑到中正區南昌路二段一處圍牆前,持麥克筆朝印有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旗幟塗鴉,將韓國瑜的人像臉部抹黑,並在旁邊寫下一個「X」。

警方因持續通知L男未到案,所幸直接上門將人帶回偵訊,而L男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韓國瑜「一張嘴胡溜溜」(台語),所以一時氣憤之下持麥克筆朝韓國瑜臉上塗鴉,而警方事後也依照毀損罪嫌將男子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萬華18歲男子遇「情侶吵架」瞥一眼 下場挨嗆:看X小…右腿遭刺一刀

黑鷹殉職將士英靈暫厝懷德廳 家屬不捨死別...哀痛見最後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