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埂撿到1千塊「少了紅包袋」 單身哥po哀怨文...網虧:晚上託夢打槍你XD

▲田埂撿到1千塊「少了紅包袋」 單身哥笑po哀怨文...網喊:晚上就託夢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撿到千元鈔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常有人告誡「路邊的紅包別亂撿」,避免惹禍上身,甚至被迫迎娶鬼新娘。一名男網友昨天在田間發現千鈔,由於正值被逼婚的年紀,他開玩笑直呼,「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外面沒有紅包袋!」怎料一席話引來許多嘲諷,讓他相當無奈。

男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今天下午在田埂邊撿到這四個小朋友,原本以為是玩具假鈔,撿起來檢查後確認是真鈔無誤,但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因為...外面沒有紅包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一張微皺的千元大鈔卡在乾稻草中,而他竟感慨,「我多希望是未出嫁的女孩在找丈夫,一方面可以終結被父母、親戚逼婚的壓力,二方面冥婚可以庇蔭事業,此時此刻真的很難過、寢食難安!」

▲▼冥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冥婚是部分國家的民間習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同時,原po也好奇詢問,何處有紅包袋可以撿,還有如何花掉這1000塊錢。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不禁笑虧「會不會有種可能,晚上有小姐叫你放回去」、「這是不是人家擦過屁股的」、「有的是過霉運的,等下撿了,離脫單更遙遠」、「你可以去殯儀館附近的路看看,應該很多紅包袋」、「這麼想冥婚,去姑娘廟找」。

面對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男網友事後也做出回應,「單純用娛樂的方式來抒發撿到錢的喜悅,有些酸民嘴巴真X,我有事你全家才出事啦!」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