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滑手機被沒收…高中生氣炸「狠捅多刀」刺殺老師!她痛苦中尖叫身亡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現代社會,人人手機不離手。(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西安市第66中學一高中生日前因自習課滑手機被老師沒收,二度去辦公室想要回無果,氣炸第三次衝進辦公室瘋狂捅刺老師。女老師遇襲後,淒厲尖叫並企圖往門外逃走,可惜最後因傷勢太重,倒在辦公司門口噴血慘死。目前,當地派出所表示,正在調查案件當中。

據《紅星新聞》報導,日前,網傳一位女老師被學生刺殺慘死。據爆料,西安市第66中學一位金姓高中生2日因上晚自習期間滑手機,被值班老師發現並沒收,期間兩次去辦公室想要回手機,但因老師不在就返回教室,隨後第三次進到辦公室;不久之後,學生們聽到有呼救聲,急忙衝進辦公室,就發現與金男在同一辦公室的周姓女老師倒在辦公室門口,並看到地上有大量血跡。

▲▼高中生因手機被沒收,刺殺老師。(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事發學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對此,西安市第66中學工作人員表示,暫時無可奉告,稍後會出通報。西安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鳳城路派出所則確認,該校確實發生這起血案,但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公開資料顯示,西安市第66中學始建於1959年,是位於陝西西安鳳城四路的一所省示範高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