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性不太好!基隆85歲嬤報案稱遭竊 警翻箱倒櫃…15萬在夾層

▲ 基隆85歲高齡婦報案稱15萬元遭竊 基隆警在「衣櫃夾層」尋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85歲高齡婦報案稱15萬元遭竊,基隆警在「衣櫃夾層」尋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85歲游姓老阿嬤焦急報案,稱藏於衣櫃的15萬元遭竊,警方迅速趕抵發現門窗未遭破壞,屋內也無遭人翻動跡象,游婦表示,過年要發給子女壓歲錢,警方為求慎重,請鑑識採證小組到場採證,最後竟在衣櫃夾層找到15萬,竟是烏龍一場。

基隆市警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王惠裕於2日12至14時擔服備勤勤務,接獲一名婦人報案,稱藏於衣櫃的15萬元遭竊。經員警到場,發現門窗未遭破壞,屋內也無凌亂遭翻動。

85歲游婦表示,近日未有人來訪,僅2019年12月27日有請清潔公司至家中清潔,深怕現金遭打掃人員取走,因而無法於過年發壓歲錢給子女,警方為求慎重,先請鑑識採證小組到場採證,於採證後再陪婦人仔細翻找,最後於櫃子最底層後方找到15萬元現金。

游婦看到15萬現金後,心中猶如剛洗完三溫暖,自責自己太粗心,感謝警員協助幫忙,虛驚一場開心說:「可以好好過年了!」游婦在女兒的陪同下,將15萬元現金存進銀行。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