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洗車!水槍一噴「引擎蓋脫殼了」他傻:紙糊的嗎? 網嘆不意外

▲下雨當洗車,縮短汽車壽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洗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洗個車卻意外出現這一幕,真的讓人猝不及防!一名網友今日去加油站洗車,沒想到員工用水槍一噴,他的車立刻掉了一塊白漆,讓他當下只能以「傻眼」2字來形容。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說這並非這牌子的首例了,「蠻常見的」、「不意外啊」。

「這......只有傻眼而已。」一名網友今(4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原來他到加油站洗車,怎料員工用水槍一噴,車子引擎蓋上的白漆竟然硬生生掉了一大塊,露出車身原本的顏色,讓他和員工雙雙愣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洗個車卻掉漆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洗個車可以洗到掉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傻眼表示,這輛車雖然開了5年,但是是原廠的一手車,沒想到水一噴竟然就成了這副模樣,「紙糊的嗎?」不過隨後也只能苦笑跟洗車員工說沒關係,「因為真的跟他沒關係啊!」

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表示,這牌子的車蠻常發生這種情形,「這牌很多白色都脫殼」、「蠻常見的」、「這是原廠的問題」、「這牌烤漆真的不OK,新車沒牽多久,洗車沒幾次就有太陽紋了」、「這貼紙的造型好特別」、「不意外欸,不知道是技術不好,還是漆不好」、「我之前別牌的車去加油站也被噴成這樣,從此車子不是自己洗,就是給專業的洗」。

不過也有人猜測,也許該處本來就有點受損,加上雨淋容易變得脆弱,剛好一沖就整片掀起來;又或者是洗車員工沒有把噴頭調成水刀模式,而是用水柱噴,力道太強才造成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