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歲「古巴大谷」挑戰大聯盟 想要大約可能要等到7月

▲▼柯拉斯。(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古巴二刀流柯拉斯想挑戰大聯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古巴21歲大物柯拉斯(Oscar Colas)近日離開古巴放眼大聯盟。效力日職軟銀的柯拉斯因為能投、能打所以有著「古巴大谷」的美名,不過受限於海外自由球員簽約金計算日期,他如果想要在「錢」進大聯盟,這時間點有些尷尬。

根據《ESPN》報導,去年有代表古巴參加12強的柯拉斯,上週離開古巴,並且相關人士表示他有意挑戰大聯盟舞台,柯拉斯過去3年都待在日職軟銀隊,前2個賽季待在2軍,2019年尾聲上到一軍,出賽7場,並且有開轟紀錄,他今年在二軍繳出.300/.353/.511打擊三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拉斯身高186公分、95公斤,根據球探報告,他是個強力型左打者,主要鎮守外野,同時他也能夠投出最快95英里(153公里)的速球。近幾年有不少關注他的球探,都認為他有能力可以成為專職的二刀流球員。

天賦毋庸置疑地柯拉斯拋出想挑戰大聯盟的訊息,肯定讓多支球隊躍躍欲試,不過現在還有個問題,因為如果柯拉斯想要高額簽約金,那在這個時間點投入會稍嫌不利,因為各隊在2019-20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上限都用得差不多了,下個年度的計算日期要到7月2日(美國時間)。

根據外電報導,來自古巴的大物新人,不只柯拉斯想跳戰大聯盟,名將之子19歲的右投手維拉(Norge Carlos Vera)、大都會外野手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的22歲弟弟塞佩達斯(Yoelkis Cespedes)也都預計將會在7月份與大聯盟球員簽下合約。

►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