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8死5傷悲劇,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殉職,總統蔡英文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追思活動,讓民眾能前來弔唁。現場設有流言看板供民眾弔唁,其中,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留言板上兩張小朋友字跡的留言令人不捨寫下「爸爸我愛您」。

▲▼追思活動現場,殉職機工長許鴻彬。(圖/記者葉南州攝)

▲追思活動現場,殉職機工長許鴻彬。(圖/記者葉南州攝)

蔡英文在3日在軍事會談中,特別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0102殉職將士追思活動」,供民眾前往弔唁。追思活動預計4日及5日上午9時到晚上9時開放,現場設有留言板,民眾可以前來致意。

▲▼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留言板。(圖/記者蔣婕妤攝)

▲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留言板。(圖/記者蔣婕妤攝)

追思活動4日上午九點準時開放,活動才剛開始,就有許多民眾前來排隊致意,隊伍中也有殉職將士們的親友及過去共事過的學長學弟,不少人眼眶泛淚、在留言板上留言表達想念,場面相當哀戚。

追思活動現場人潮眾多,不少民眾前來向辛苦為國奉獻的將士們致敬,也有不少殉職將士的親友到場,點燃白蠟燭,希望殉職將士們能夠一路好走。

其中,在許鴻彬的留言板上,出現兩張令人鼻酸的留言紙條。紙條上是小朋友的筆跡,分別寫著,「爸爸:下次一起玩手機」、「爸爸我愛您」。雖然文字不多,但童言童語卻讓人格外不捨。

▼殉職將士台北賓館追思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殉職將士台北賓館追思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殉職將士台北賓館追思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 頒授青天白日勳章
黑鷹5生還者「最新情況」曝!陳映竹轉加護「觀察腿部傷勢」
黑鷹直升機「黑盒子」找到了 國防部:已送運安會進行資料判讀

更多相關新聞...
蔡英文國防軍事會談交付「3個確保」 事故調查進行中籲不要臆測
蔡英文舉行「國防軍事會談」 為8殉職將士默哀1分鐘
黑鷹墜毀8死關鍵「黑盒子」解讀 運安會:若軍方委託最快1天可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