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超商「過年福袋」提前開賣!日期、內容物、頭獎揭曉

▲▼ 7-ELEVEN 「Big7」基隆、台中、高雄插旗             。(圖/業者提供)

▲7-ELEVEN 。(圖/業者提供)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時間早,國內4大超商「福袋」開賣時間均有提前,像是萊爾富在去年12月初開始販售,全家、小7也分別在元旦和1月3日開賣,OK超商則將於6日起開始販售,7-ELEVEN頭獎是價值百萬NISSAN X-TRAIL1台,全家頭獎則祭出2台139.9萬的Lexus2020年新款車,萊爾富則有BMW X2百萬名車,供消費者試手氣。

▲便利商店也賣Gogoro!限定新色「芝麻灰」只有7-ELEVEN買得到。(圖/Gogoro提供)

▲7-ELEVEN。(圖/Gogoro提供)

7-ELEVEN昨(3日)起開賣「金鼠年福袋」,共分為199元(限量10萬個)、299元(限量9萬個)和399元(限量6萬個)3款福袋,分別以Hello Kitty環保袋、迪士尼米奇帆布束口,和米奇後背包作為福袋外包裝,每人預購上限6個,雖總量比去年的20萬份多出5萬份,仍是當日釋出1小時即全數秒殺。

7-ELEVEN福袋抽獎部分,頭獎有市價68萬NISSAN TIIDA 豪華版1台、101萬NISSAN X-TRAIL 星際戰隊特仕車1台及價值3萬3LENOVO ThinkBook13s筆電等好禮,在Hello Kitty、米奇光環加持下,仍以7-ELEVEN福袋最熱銷。

▲▼全家錢鼠福袋。(圖/全家提供)

▲全家錢鼠福袋。(圖/全家提供)

至於全家「錢鼠福袋」今年則較小7多出近3倍的量,一共限量80萬個,售價199元可獲得等值200元以上商品。包括11種組合的零食飲料、神秘隨袋贈品、商品預售券或驚喜贈品兌換券,以及抽獎券一張。而抽獎獎項部分,頭獎將祭出2台139.9萬的Lexus2020年新款車,另外還有台新銀行刷卡金10萬元、WorldGym一年會員會籍、iPhone 11 64GB、Switch等好禮。

為搶攻迪士尼粉絲的心,今年全家更首度引進迪士尼授權小物、羅技3C、野獸國野獸限量福袋,迪士尼授權小物有一系列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多達5種組合,每款總價皆超過千元,限量8000包。

▲萊爾富。(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圖/萊爾富提供)

而去年過年在PTT上被封為「CP值最高」的萊爾富開運福袋,去年12月4日就搶先開賣,是超商中最早開始動作的,福袋價格僅100元,內容物有零食、飲料及民生必需品等,且有機會抽到BMW X2百萬名車、TOYOTA Altis油電車1台、Gogoro 3 Plus機車2台、ROG電競筆電和iPhone 11 256G、LV長夾等12個獎項,凡購買2020開運福袋或招財紅包,即可獲一張刮刮卡。

感應支付,悠遊卡,超商集點,累積點數,OK超商。(圖/記者曾婉婷攝)

▲OK超商。(圖/本報資料照)

OK mart的新春百元福袋將於1月6日開賣,全台限量只有10萬個,每袋價值通通超過300元,有飲料、餅乾、糖果及非食品等內容物,再加上刮刮卡1張,其中,最大獎將祭出10萬元旅遊金,還有SAMPO超質美LED EM-50CA200液晶顯示器、COWAY天湛藍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安晴減油氣炸鍋、OK禮券1000元等逾百樣好禮,活動總價值超過2千萬元。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懶女人必備!太妍、宋智孝大推的國民卸妝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