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政見發表會做準備! 曹爾忠「私下照曝光」:像沒寫作業的小朋友

▲為政見發表會做準備! 曹爾忠「私下照曝光」:像沒寫作業的小朋友。(圖/翻攝自曹爾忠臉書)

▲曹爾忠為政見發表會寫手稿。(圖/翻攝自曹爾忠臉書)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連江縣第10屆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3)日舉行,登記參選的5位候選人都全程參與,各自向鄉民們表達未來要對馬祖做出的貢獻。以無黨籍參選的曹爾忠前一天也PO出自己私底下的畫面,正專注寫手稿的他笑說,「好像沒寫作業的小朋友」。

曹爾忠近日在臉書上PO出幾張照片,畫面中的他正專注地盯著張張紙,並且一字字地寫下參選理念,為政見發表會做準備。他甚至還笑說,「很像沒有寫暑假作業的小朋友 ,明天要政見發表現在還在寫稿~~~。」

▲為政見發表會做準備! 曹爾忠「私下照曝光」:像沒寫作業的小朋友。(圖/翻攝自曹爾忠臉書)

▲曹爾忠笑說,自己像趕寫作業的學生。(圖/翻攝自曹爾忠臉書)

據悉,在政見發表會中,曹爾忠強調,此次參選義無反顧,希望為青年出征、為馬祖再戰。他表示,馬祖要擺脫老人政治,而馬祖並不是沒有人才,只是沒有出頭機會。

曹爾忠先前曾宣布,如果當選就只做這一屆,「我們一起要求陳雪生、要求曹爾忠只做這一屆,終結老人政治,完成世代交替。」而他在政見發表會中,又再次強調,若真的當選,做完一屆立即由其他人接手,「不然馬祖年輕人看不到未來」。

▲為政見發表會做準備! 曹爾忠「私下照曝光」:像沒寫作業的小朋友。(圖/取自連江縣選舉委員會)

▲曹爾忠出席連江縣第10屆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圖/取自連江縣選舉委員會)

此外,曹爾忠承諾,自己若選上,一定在一年內完成兩家航空公司進駐,開通高雄航線,同時將票價降價。同時,他也主張,將召集專業人士組成土地委員會,協助所有民眾處理土地登記問題。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