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音樂會5日登場 關懷之旅從北海岸三芝出發

▲「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音樂會5日登場 關懷之旅從北海岸三芝出發。(圖/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藝術總監陳一夫提供)

▲「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音樂會5日登場。(圖/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藝術總監陳一夫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2020年首場演出「木管重奏室內樂音樂會」,5日下午3時在新北市三芝區擁有百年歷史的「偕叡廉紀念教會」舉行,走向陽光灧灔的北海岸,走到需要音樂的熱情之處,讓這次精心規劃的木管室內樂團團員們,能一起走入在地居民的生活圈,與民眾分享音樂上的感動、創造生命中的活力。

▲「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音樂會5日登場 關懷之旅從北海岸三芝出發。(圖/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藝術總監陳一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藝術總監陳一夫。

「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藝術總監陳一夫老師表示,這次「關懷之旅」音樂會活動,首先感謝三芝偕叡廉紀念教會黃明中牧師、同時也是房角石的創團團員與所有教會長老的同意與邀約,讓一夫樂集房角石管樂團今年這公益主軸的「關懷之旅」的第一步可以在三芝為起點。

陳一夫說,一步一腳印,以踏實、自在的步伐,開始首場「音樂關懷之旅」,期待所有的愛樂民眾們,能與我們一起關心偏遠地區社群的藝文經營、用真誠心意演奏出來的樂音,創造人們心裏的那份感謝與感動。陳一夫提到,音樂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音樂因分享而感動,只有願意分享,才能歡喜獲得。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