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高恩包機潛逃!土耳其航空公司提刑事控告:員工偽造紀錄

▲▼日產前董事長高恩遭日本檢方起訴。(圖/路透)

▲土耳其航空公司提出刑事控告,因為員工幫助高恩逃離日本。(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因4項貪汙罪被日本限制出境的日產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日前棄保潛逃至黎巴嫩,外界相信,高恩是在土耳其搭乘私人飛機抵達黎巴嫩。土耳其私人航空公司MNG Jet表示,是一名員工幫助高恩逃離日本,已經提出刑事控告。

MNG Jet於3日發表聲明,一名員工在公司管理層不知情、未授權的情況下,以個人名義偽造紀錄,出借兩架班機幫助高恩逃離日本。紀錄顯示,兩名客人在去年12月分別預定包機,一架從杜拜(Dubai)飛往日本大阪(Osaka),另一架是從伊斯坦堡飛往貝魯特(Beirut)。

MNG Jet表示,兩架飛機不屬於MNG航空,但由MNG航空營運,雖看似沒有關係,也沒有出現高恩的名字,但是員工偽造紀錄,不讓高恩的名字出現在旅客名單上,因此公司將提出刑事控告,「高恩非法使用MNG公司包機服務逃離日本」,並呼籲起訴協助高恩逃亡的人。

另外,土耳其當局日前就已經針對高恩潛逃的事件,拘捕了七名嫌疑人,其中有四名就是私人航空的駕駛員,目前也正在調查他們是否幫助高恩潛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