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製作徐雅琪當推手!怪怪系女孩「MeetU」粉墨登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由陳曉淇與鐘雅組成的怪怪系女孩「MeetU」於今(3日)前舉辦見面會,向大家宣告首張華語迷你專輯《美人兮》正式推出。「怪怪系女孩系列」是由名節目製作人徐雅琪領軍出道,MeetU2位女孩現場演唱專輯《美人兮》等3首歌曲,並展現舞蹈專長。

▲名製作徐雅琪當領軍「MeetU」出道。(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怪怪系女孩「MeetU」。(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怪怪系女孩「MeetU」雖然成軍未滿1年,因曾經在梁赫群的《大師來了》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工作,在接受聯訪回答問題時,無論是該看鏡頭或是記者,都表現得宜,相當有禮貌。她們透露目前粉絲雖然不多,但大家都很支持,首發EP數量被預訂過半,非常感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製作徐雅琪當領軍「MeetU」出道。(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名製作徐雅琪當領軍「MeetU」出道。(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曉淇表示:「這張專輯公司很支持我們的想法,也給我們機會參與製作,希望這首《美人兮》大家會喜歡,也表示過去1年來父母的體諒及公司的支持與栽培。」鐘雅也透露偶像是崔始源,希望有一天能見到對方,未來也想跨足演戲、表演、作詞曲等領域。

2人最後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未來會更努力練習,讓舞蹈、唱功更進步,讓MeetU 成為怪怪系女孩們的模範女團。MeetU《美人兮》MV已在YouTube首播,實體CD由「好有感覺」音樂發行,數位發行由杰思國際娛樂上架,目前在各大數位平台均可下載,5日起將開始展開全台跑透透的簽唱會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