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曝舞台上「內心真實OS」:要非常賣力才能忍住不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今晚舉辦第4場「ugly beauty」台北場演唱會,唱到經典舞曲《特務J》時,全場1.1萬觀眾都會有默契地在間奏喊:「haha」,她一邊在台上熱力唱跳,也不忘注意到這個環節,蔡依林笑虧歌迷:「我們有很奇怪的默契,很賣力在勾引別人的時候 ,你們在那邊哈哈,我要非常賣力才能忍住不笑,我在賣力演戲。底下卻有一群這麼可愛的斧頭幫,很喜歡搜集這20年來的表演片刻」,引來全場笑瘋。

▲▼蔡依林造型又可愛又辣,萌翻全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造型又可愛又辣,萌翻全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著她也感性對台下說:「我上台也會緊張、在意你們有沒有嗨,我也經歷在表演的時候,台下的人睡著」,蔡依林笑開懷說:「那時候可能舞曲不暢行吧,現在感覺大家都聽得懂耶!」也打趣說這6天看到台下很多猙獰的樣子,「蠻開心的」,並感念地說:「非常謝謝你們投入,這些歌沒有你們在,我可能也沒有辦法有機會表演給你們看」,接著演唱《倒帶》、《天空》。

▲蔡依林加碼獻唱《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加碼獻唱《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過1天的充電後,蔡依林似乎狀態更好、有著滿滿的能量,唱完《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後,話匣子大開,「我今天聲音很清亮,我早上還在跟我姐說我喉嚨鎖住好緊張,我姐就說妳放輕鬆大家都愛妳,每個角落的人都愛妳,所以我今天聲音特別清亮」。

龍心大悅的她,還加碼獻唱18歲時參加MTV新生卡位戰總決賽奪冠時演唱的《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她笑說:「那時候比賽我媽幫我化妝,現在看起來超級成熟,我只是想分享給你們,剛好出道20週年,也是因為這首比賽歌曲踏進演藝圈,很奇妙吧!送給你們不要跟別人講」,讓台下又驚又喜。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