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一見蔡依林...嚇喊「頭比妳大2倍」!嗨跳雙人舞畫面萌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場演唱會,今晚來到第4場,唱到《說愛你》時,「Live女王」鄧紫棋突然從延伸舞台登台,氣勢滂礡地一同加入合唱,瞬間引爆全場1.1萬觀眾瘋狂扯嗓尖叫,把氣氛推向最高潮,2位超級天后首次同台非但不見「后不見后」的煙硝味,在台上尬唱經典歌《說愛你》時,身高相仿的2人還一起跳起舞來,萌度破表,最後一同手比愛心,撩翻台下,尖叫聲幾乎完全沒停過。

▲▼鄧紫棋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紫棋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出席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嗨喊:「謝謝紫棋來,一直很想見見你本人,這麼小一隻,怎麼唱歌這麼大聲!」鄧紫棋則害羞笑回:「我來才發現妳更小隻,剛剛在後台拍照,出來看照片我的頭比她大兩倍,妳更小」,蔡依林忍不住笑開懷說:「女明星最喜歡被說好小隻,聽了就很開心」。

▲鄧紫棋和蔡依林互誇彼此很小隻。(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紫棋和蔡依林互誇彼此很小隻。(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也不忘感謝鄧紫棋義氣相挺,「沒想到妳會答應來唱《說愛你》」,鄧紫棋展露興奮神情說:「我認識妳的第一首歌就是《說愛你》,我小時候的時候...」一講到「小時候」的敏感關鍵字,鄧紫棋也立即解釋:「那時妳也很年輕,也是小時候,我會在家唱這首歌」。

最後她們也飆唱《光年之外》,蔡依林對台下嗨喊:「我很喜歡的歌,私心也想唱這首,是不是幫你們謀了很大的福利,因為我自己也想聽」,2人也不忘來個甜蜜大擁抱,蔡依林感謝地說:「謝謝歌姬」,鄧紫棋則打趣鞠躬回:「謝謝皇后」,氣氛沸騰。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