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慧娜化身偶像撞臉TWICE 戀愛對象網驚:差17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24歲新生代女星金寶羅(本人已正名),因主演《SKY Castle天空之城》惠娜一角大大提升知名度,最新戲劇演出當了10年練習生卻出道失敗,劇中女偶像造型曝光,外貌升級讓網民驚豔「好像TWICE成員喔~」,而她搭檔大17歲資深男星譜出「叔姪戀」也造成話題。

▲TOUCH,金寶羅,朱相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寶羅主演新劇《TOUCH》。(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寶羅在《天空之城》飾演心機重,但實際上只是渴求父愛的高中生惠娜,到了《她的私生活》中則化身私生飯Sindy,傲嬌個性讓不少人看了就討厭!但她最新主演的浪漫喜劇《TOUCH》則變成當10年練習生卻出道失利,最後因負債累累只能轉職做彩妝助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UCH,金寶羅,朱相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寶羅化身女偶像美炸。(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釋出的劇照中,金寶羅也畫上了女偶像妝容,除了微捲瀏海綁成兩個俏皮馬尾,眼睛周遭還點上了水晶鑽石,真的一秒變成女歌手!不少韓網友大讚,「好像TWICE志效」、「我覺得比較像娜璉」、「真的完全就是偶像啊!」

▲TOUCH,金寶羅,朱相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寶羅與朱相昱相差17歲飾演情侶。(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過她在劇中化身彩妝助理,遇到曾經得罪過的天才彩妝師韓正赫(朱相昱飾演),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看對眼,將上演一段甜蜜又逗趣戀愛故事。但她與41歲的朱相昱實際年齡差了17歲,韓網友也驚訝,「這兩人要談戀愛?」、「就算是戲劇也不應該這樣吧?」、「看預告覺得還滿有趣的,好奇後續發展」等兩極反應。《TOUCH》1月4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