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將登場 北區小東路旁1樓金店面8折起

▲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將拍賣北區小東路旁1樓金店面8折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將拍賣北區小東路旁1樓金店面8折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1月7日「123聯合拍賣日」下午3時起,在二樓拍賣室舉辦法拍會,這次拍賣的物件有北區小東路旁1樓金店面,法拍8折起。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說,違次分別有不動產及動產拍賣,不動產的部分以投標方法拍賣門牌台南市北區小東路423巷1號1樓黃金店面,面積172.5平方公尺,約52.18坪,最低拍賣價額為2571萬2000元,以總價最高者得標,請有意參與投標的民眾於1月7日下午2時30分起,將投標書暨保證金封存袋,投入分署拍賣室標櫃內,下午3時準時開標。

動產的部分,包括大同牌烤箱、聲寶牌涮涮鍋、三眼計時機械男錶、典藏晶鑽機械女錶等歡迎民眾競標,訂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於不動產開標結束後,接續拍賣。

▲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將拍賣北區小東路旁1樓金店面8折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位於北區小東路423巷1號1樓黃店面,所有權人為葉姓義務人(住台北市大安區,62歲,女),滯欠2017-2019年度房屋稅、2016-2018年度地價稅,均屬於拍賣標的所發生的房屋稅、地價稅,第一次公告拍賣時底價為3214萬元,因無人應買流標,本次為第二次公告拍賣,減價20% ,最低拍賣價額為2571萬2000元,保證金514萬3000元。

台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拍賣的民眾,應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不動產是採取投標方式;動產是採取公開喊價的方式,參與動產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台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台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