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自拍路人亂入比YA… 仔細一看竟是「野生TWICE」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很少人能有在路上遇到明星藝人的經驗,就算見上了面也不一定能獲得合照的機會。日前有一位網友上傳了在遊樂園自拍的照片,沒想到仔細一看照片南韓當紅女子天團TWICE竟然入了鏡,還對著鏡頭笑著比YA,讓他又驚又喜。

▲網友幸運與TWICE合照。(圖/翻攝臉書/아이돌 이슈)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圖/翻攝TWICE IG)

網友日前在論壇上傳了一系列的遊樂園自拍照,照片裡可看到他搭乘纜車,在車廂內以窗外的風景為背景拍照,沒想到對面反方向上山中的纜車也意外入鏡,然而仔細一看,照片裡的路人就是TWICE成員,分別是子瑜、MOMO、Sana、Mina、志效、娜璉、多賢等,非常地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現開心與偶像李安合影、網友幸運與TWICE合照。(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臉書/아이돌 이슈)。)

▲網友幸運與TWICE合照。(圖/翻攝臉書/아이돌 이슈)

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留言「這個髮型是好幾年前的照片」、「羨慕死我了」、「這男的把一輩子的運氣用在這裡了」、「看造型應該是出道曲宣傳期」、「最羨慕第三張跟多賢一起搭的男子」、「哇真的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