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萌變「行走蛋糕」...世紀同台鄧紫棋!全場掉下巴爆尖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今晚攻蛋舉辦第4場「ugly beauty」演唱會,整場演出道具最多、也最夢幻的環節就屬「INNOCENT MINDS純真」章節,她身穿浮誇的白色蛋糕裙、裙後更巧妙以轉輪飾品點綴,宛如童話世界走出來的公主,搭配舞台上純白花園造景及大型兔子、白馬等道具,氣氛超甜,她演唱《腦公》,還對歌迷撒嬌說:「腦公~今天有沒有吃飽啊?我用歌聲幫你按摩好不好?」接著也演唱《日不落》,現場宛如大型KTV般,好不熱鬧。

▲ 蔡依林身穿蛋糕裙,萌度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 蔡依林身穿蛋糕裙,萌度破表。(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晚她更邀來鄧紫棋擔任嘉賓,超意外組合令全場驚叫不已,更在台上尬唱彼此的經典歌曲《說愛你》,精采絕倫的世紀同台掀起全場最高潮,鄧紫棋透露念書時最愛聽《說愛你》,更成為當時她唱歌「成就感」的來源,鄧紫棋表示:「我記得特別喜愛《說愛你》這首歌,印象最深刻是因為歌詞字超多而且其中有幾句接很密,我還記得當時我第一次能對著歌詞從頭到尾完整唱完的時候,覺得超有成就感!」

這次邀請鄧紫棋當嘉賓,其實是蔡依林想在萬梗齊發的演唱會中增添「新鮮感」,靈機一動的她,想到先前曾在活動相遇卻從未真正同台合作的鄧紫棋,便主動提出邀請,鄧紫棋開心說:「雖然之前沒機會現場看Jolin演唱會,但曾在頒獎典禮上有親眼目睹她的LIVE表演,無論是整體氣氛或是舞蹈都很勁爆!因此這次收到Jolin邀請要一起合唱特別開心,超級期待能跟同台!我想歌迷應該也會覺得驚喜吧!」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