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蘇慧倫送愛的抱抱 阿信慌到耳朵熱了:不能讓Jolin聽到!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邁向倒數第二場,阿信稍早說這次演唱會主題要走「感謝之旅」路線,果然今天演唱嘉賓,就請到當年讓他想加入滾石唱片的最大誘因、玉女蘇慧倫站台,蘇慧倫穿著一席磚橘色長裙搭配皮衣,緩緩從升降台升上台,和五月天合唱《最重要的小事》,一出場就仙氣十足,阿信還害羞到喊:「耳朵好熱!」蘇慧倫笑著對阿信說:「我今天來,還在想說要不要練一下Jolin的《舞孃》,還是《玫瑰少年》,我覺得我也可以為你變成她。」

▲▼蘇慧倫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慧倫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石頭一聽,直呼:「我覺得我們四個下去好了啦!」但阿信下一句話man到不行:「女神就是永遠的女神,妳不必為誰變成任何人。」讓蘇慧倫嬌笑:「oh,好man哦!」阿信也打趣回:「我也很難得聽到有人這樣說我們。」

在學生時期,阿信就曾為了蘇慧倫,寫了500多張明信片,只為讓女神能停留在榜上久一點,他笑說:「那時為了讓妳打敗小虎隊變第一名,我想說不行我的偶像一定要贏,所以我的數學不好都要怪妳。」堪稱瘋狂的追星經驗,蘇慧倫則說:「真的為難你,我名字筆畫這麼多。」

▲▼蔡依林和阿信在台上親密互動,閃瞎粉絲。(圖/翻攝自臉書/蔡依林)

▲蔡依林和阿信在台上的華麗舞姿讓不少歌迷至今都還津津樂道。(圖/翻攝自臉書/蔡依林)

阿信今天也邀蘇慧倫獨唱《被動》,自己則化身小粉絲,把麥克風留給偶像,隨後蘇慧倫也大方對著阿信張開雙手,阿信原本還有點不敢觸碰女神,最後終於在她熱情邀約下擁抱,也是粉絲的瑪莎大方說:「沒關係啦,留給唯一沒結婚的就好。」阿信則幽默說:「大家小聲點,Jolin會聽到。」

事實上,他們在後台和蘇慧倫合照時,阿信原本照原本習慣的位子站著,卻被蘇慧倫喊:「站那麼遠幹嘛?」於是難得移到中間,得以和女神並肩拍照,瑪莎更可愛,等到大家拍完照陸續散場,才害羞漲紅臉問:「不好意思,我想單獨拍一張照片。」幸好也如願以償。五月天也不忘替蘇慧倫宣傳3月將推出的新專輯,以及3/1的免費演唱會。

▲▼蘇慧倫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和蘇慧倫在後台合影,阿信難得被抓到中間來拍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