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涉跨國吸金30億案遭起訴…狼狽撞牆! 夏于喬代父謝罪:該為自己行為負責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涉嫌富南斯集團違法吸金30億案,包括老爸在內等16人於3日被檢方起訴。她的父親被聲押禁見,而農曆年將近,台北地檢署偵結後,將於6日移送法院,屆時爸爸有機會交保回家。

▲▼  夏于喬父親夏世纮  。(圖/記者劉昌松攝)

▲夏于喬爸爸夏世纮捲入跨國吸金案被起訴。(圖/翻攝自臉書/夏于喬)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夏于喬被問起父親捲入跨國吸金案,並代父道歉:「對於我父親的行為,我深感抱歉,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她日前參加歐洲影展開幕禮,面對父親涉案,態度低調表示,「因為案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說什麼,但家人是一輩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圖/記者羅凌筠攝)

▲夏于喬談及父親涉案相當低調,曾回應:「家人是一輩子的。」(圖/記者羅凌筠攝)

夏世紘在富南斯集團擔任集團最高級幹部,該集團涉嫌從2017年起,雇用講師、業務員對外招攬會員,推銷投資美國股票的套裝課程,實際上在說服投資人,未來是靠AI人工智慧幫人類賺錢的時代,並宣稱投資每單位美金1萬元,每月保證8%獲利,另外再分紅8%。高利潤招募了2000名會員,吸引30億元,但是遊戲規則沒多久就改變,投資的利息分紅都只是FOIN虛擬貨幣,眾人驚覺受騙才爆發事件。

▲▼夏于喬爸爸撞牆。(圖/記者羅志華攝)

▲夏于喬爸爸撞牆。(圖/記者羅志華攝)

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新加坡籍主嫌白偉宏因潛逃被通緝,夏世紘等16名第一線幹部遭到起訴。而夏世紘被指擔任一級大領導,「業績」其實不高,在台灣僅吸金1400萬,原來是早已轉戰大陸招募30、40名會員,全案將繼續由法院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