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點燈追思殉職將士!蔡英文不捨:代表國家跟他們說聲謝謝

▲蔡英文指示設立「0102殉職將士會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指示設立「0102殉職將士會場」。(圖/記者屠惠剛攝,以下同)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在台北賓館替沈一鳴等8位殉職將士點燈。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要代表國家跟他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他們對國家的犧牲跟奉獻。

蔡英文晚間8點在副總統陳建仁、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及代理參謀總長劉志斌等人陪同下抵達台北賓館,現場還有眾多空軍軍官,一同替8位殉職將士點燈,追思會場播放歌曲《朋友》,氣氛莊嚴哀戚。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裡是為了這一次事故裡面因公殉職的八位將士所設的一個追思會,想來對殉職將士表達感謝的民眾,有一個地方可以來獻花、可以來致敬。在未來兩天 ,對這幾位為國殉職的將士想表達謝意的民眾,都可以來這個地點表達他們的心意。

蔡英文說,沈一鳴總長的犧牲跟殉職,讓大家非常非常不捨,對於這一次不幸殉職的將士,除了不捨還充滿謝意與敬意,「我要代表國家跟他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他們對國家的犧牲跟奉獻。」

蔡英文在3日上午舉行的軍事會談中,特別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0102殉職將士追思活動」,讓民眾能夠在4日前往追思致意。總統府說明,這是設置讓民眾可以致意的場所,不是靈堂,4日及5日兩天早上9點至晚間9點,開放國人前往向殉職國軍致意。

▲▼蔡英文指示設立「0102殉職將士會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指示設立「0102殉職將士會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 頒授青天白日勳章
黑鷹5生還者「最新情況」曝!陳映竹轉加護「觀察腿部傷勢」
黑鷹直升機「黑盒子」找到了 國防部:已送運安會進行資料判讀

更多相關新聞...
蔡英文國防軍事會談交付「3個確保」 事故調查進行中籲不要臆測
蔡英文舉行「國防軍事會談」 為8殉職將士默哀1分鐘
黑鷹墜毀8死關鍵「黑盒子」解讀 運安會:若軍方委託最快1天可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