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公報驚見「蔣萬安照變問號」 何景榮政見欄下戰帖:我要打敗他!

▲▼何景榮政見欄貼蔣萬安照片。(圖/翻攝選舉公報)

▲何景榮政見欄貼蔣萬安照片。(圖/翻攝選舉公報,以下同)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距離2020立委選舉倒數8天,攤開台北市第3選區選舉公報的政見欄,竟驚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照片被「問號」蓋住,原來這是同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何景榮的政見,他在政見欄貼上蔣萬安的照片並註明「我要打敗他!」,但北市選委會認為內容不適當,何景榮才將照片打上「問號」。

何景榮在交給選委會的政見欄上放上蔣萬安的照片,並在照片下畫了一隻「印尼雞」,寫道「我要打敗他!」,箭頭就是指向蔣萬安的照片。經北市選委會監察小組審核後,認為貼對手照片不妥,才請候選人修改,但也說明政見加上圖文並不觸法。

▲▼何景榮政見欄貼蔣萬安照片。(圖/翻攝選舉公報)

對此,何景榮3日透過臉書表示,台北市選委會與民眾黨候選人何景榮,都謹守「依法行政」的原則,「側翼網軍別再抹黑台北市政府與台灣民眾黨不遵守黨政分際了!」

何景榮還說,他最近之所以留鬍子,就是為了「避免造成混淆」,「別再讓大家誤認我是帥哥蔣萬安委員~!」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帥帥!留鬍子的何老師更帥氣!!」、「有鬍子還不錯~更帥了~」、「當我看到了留鬍子的何景榮老師,以為看到了蔣萬安(…是不是希望大家這樣講?)」、「蔣問號?」、「你真的很有才!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