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88風災那年過世...孝兒突殉職 黑鷹機工長留孤母「心痛到哭不出淚」

▲殉職的機工長許鴻彬士官長老家在雲林縣,縣長張麗善3日下午往許家慰問,轉述許母心痛到哭不出眼淚,令人不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殉職的機工長許鴻彬士官長老家在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與3日下午往許家慰問,轉述許母心痛到哭不出眼淚,令人不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陸軍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機造成機上8人殉職、5人受傷;其中殉職的機工長許鴻彬士官長老家在雲林縣土庫鎮,雲林縣長張麗善3日下午往許家慰問,許母昨天聽到鄰居詢問求證才知兒子殉職,雲林縣長張麗善慰問後表示,許母心痛到哭不出眼淚,令人不捨。

據了解許鴻彬和妻小都住嘉義市,老家則在雲林縣土庫鎮,許鴻彬大伯得知消息後,從台中趕回雲林,他指出,許鴻彬很孝順,雖住在嘉義市但假日都會帶著妻子回老家,幫忙媽媽做事;許鴻彬的二伯母說,許鴻彬從小就很乖,他小時候就都會幫忙父母從事的農務工作,在高職畢業後就去服兵役,當時簽志願役,退伍後求職3年多才又去從軍,前後從軍約16、17年。

雲林縣長張麗善下午在民政處長張政國、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鼎育、雲林縣軍人服務站幹事陳智賢、雲林縣議員王鈺齊、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等人陪同下前往慰問,張麗善表示,許鴻彬的阿嬤高齡95歲,爸爸10年前過世,而孩子都還就讀國小,雲林縣政府會與嘉義市齊力給予家屬協助及關懷。

張麗善轉述與許母對話,許母說,先生在10年前,也就是八八風災那一年過世,孩子又在無預警情況之下離開,已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傷痛,心痛到哭不出淚;令一旁在場的人不禁都紅了眼眶。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相關新聞】

►快訊/鼻酸!士官長許鴻彬遺體送抵三總 靈堂傳家屬哭喊聲

►哀悼黑鷹罹難 賴清德雲林行程結束宣布暫時取消競選活動

►黑鷹搜救全紀錄!直升機全毀成廢鐵 特搜隊5小時抵現場…生還者:機艙還有人

►黑鷹直升機「機頭墜毀」座位圖曝光!中將曹進平坐後排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