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王宗豪12強後更有自信 有機會再打6搶1

2020年01月3日 17:02

▲▼世界12強棒球賽,王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12強王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2019爆米花聯盟季後賽3日開打,台電首戰面對安永鮮物,靠著王宗豪先發7.1局無自責分好投,終場以9比2贏球。爆米花聯盟季後賽採雙敗淘汰制,因此台電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冠軍戰。

王宗豪主投7.1局、107球,被敲4支安打,有3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另外有2次三振,丟1分非自責分。謝柏賢0.2局無失分、王翔鷹1局丟1分。總教練李盈南表示,今天王宗豪很有霸氣,投到7局雖然超過100球,但仍想繼續投下去,但控球有點力不從心,所以才失分,他說:「那一局一開始2個保送,把機會讓給對方,其實是不應該失分的,但整體來說還是完美的。」

王宗豪去年入選世界12強,雖然只有2場出賽,但李盈南認為,這對他來說是很好的經驗,也更加有信心。李盈南說:「現在他就是我們1號先發,只要是關鍵比賽,或是系列賽第一場,我們打算要贏,一定都是派他。」

雖然幫助球隊贏球,但王宗豪認為自己表現不夠好,「今天控球很差,壘上有人時都是靠守備還有捕手配球。」

去年在亞錦賽、12強之後,王宗豪認為自己身體進入疲勞期,且是過去都沒有的疲勞感,但12強也為他帶來很多的幫助,他說:「心態上比較成熟,那是完全不同的比賽,層級差很多,也讓我更有信心。」談到今年4月的6搶1,王宗豪說:「有機會當然會想去,但還是要看之後狀況。」

爆米花賽季結束後,台電4月前沒有任何盃賽,王宗豪希望藉此好好休息,不過還是會持續慢跑、伸展,讓身體維持投球感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