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要來了?韓辦:最後關頭催票秘密武器...可望9日和韓合體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拚勝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出將找來女兒韓冰衝選情。(圖/報系資料照)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拚勝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出將找來女兒韓冰衝選情。(圖/資料照)

圖文/CTWANT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出將找女兒韓冰來衝刺選情,韓辦人士透露,韓冰「老少咸宜」,是重量級催票秘密武器,「最後關鍵時刻她一定會出來。」但時間、場合有待確認。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辦人士透露,韓冰長相甜美,有禮貌、EQ好,「老少咸宜」,雖然她早已回台灣,但顧及黑韓力道非常大,韓國瑜希望保護女兒到投票前夕最後一刻,但最後關鍵時刻「韓冰一定會出來為韓國瑜催票」。

韓辦人士分析,選戰最後勝負關鍵在海外返鄉民眾與青年選民投票率,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近幾個月密集前往海外展開催票,現在台商雖碰到一些像航班沒辦法增加、小機沒法換大機等種種民進黨刁難困難點,但有些都已透過改走小三通等方式克服,海外回來投票狀況應可樂觀。

至於韓冰現身的時間和場合,韓辦人士則表示尚未確定,據報導指出,韓冰可望9日在凱道造勢上與韓國瑜合體輔選。

更多 CTWANT 報導
章子怡生下「元旦寶寶」 感性說道:「上天賜予的新年禮物」
年終發錢已不稀奇!公司闊手送「860萬湖景房」員工嗨炸
澳洲總理「顧人怨」 野火勘災居民拒握手要他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