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激動大吵!母「想一起走」9樓丟下...2歲兒子當場慘死社區廣場

▲安徽一名2歲男童被媽媽丟下樓慘死。(圖/翻攝自安徽電視台)

▲安徽一名2歲男童被媽媽丟下樓慘死。(圖/翻攝自安徽電視台)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安徽一對夫妻因為感情糾紛,發生激烈爭吵,女子一時激動之下竟把2歲兒子從9樓住家丟下去,自己也打算跟著跳樓未果,但兒子已經當場落地慘死。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綜合陸媒報導,意外發生於安徽合肥肥東縣撮鎮龍塘社區名門東隅社區,12月30日下午4時許,突然有一名男童從高樓墜落。目擊的鄰居們都嚇壞了,在家人趕到前緊急報警求助,但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童已經當場死亡。

▲安徽一名2歲男童被媽媽丟下樓慘死。(圖/翻攝自安徽電視台)

警方調查後發現,遭遇意外的是一名2歲的男童,和父母住在事發社區某棟樓9樓。警方3日表示,當天夫妻兩人因為感情糾紛,發生嚴重口角,男童母親李女想抱著孩子跳樓,在拉扯之中,先把孩子丟下去,李女準備跳下去時,被老公拉了回來。

東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指出,事發當日李女即因涉嫌故意殺人被刑拘。目前,案件已移交至肥東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而對於網路上謠傳李女患有憂鬱症說法,警方也指出,沒有證據顯示李女有相關病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