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舉國同悲」取消至4號競選活動 林國春暫停1日:盼今年大家都平安

▲▼             。(圖/翻攝自Facebook/)

▲林國春參加升旗典禮。(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發生黑鷹憾事,儘管大選將近,候選人還是紛紛暫停競選行程,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張宏陸和林國春2號都在臉書貼文,「沉痛哀悼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舉國同悲,宏陸即日起已取消至1/4的公開競選活動,祈願逝者安息」、「國春立即取消今晚選舉行程,明日將暫停所有競選活動,願逝者安息、為傷者祈福。」

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1號一早到朝陽市場跟民眾問好,之後和副總統陳建仁坐上車隊掃街。2號早上則是有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相陪,一起站在華江橋頭拜票;下午跟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到新埔市場拜票。

▲▼             。(圖/翻攝自Facebook/)

▲張宏陸跟陳建仁車隊掃街。(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發生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後,張宏陸也馬上在臉書宣布要暫停競選活動,「沉痛哀悼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舉國同悲,宏陸即日起已取消至1/4的公開競選活動,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安康,並請大家為國軍打氣,祈禱天佑台灣!」

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1號早上則是參加了升旗典禮,用充滿活力的心情迎接2020,「元旦升旗,不只升起了我們 #中華民國 的國旗,也升起了我們對未來的希望,讓生活在這座島嶼的人民,愈來愈好!」下午他則到裕民夜市直播吃美食,跟民眾、網友聊聊天。

2號發生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後,林國春也立即發文,「今天上午黑鷹直升機發生迫降意外,參謀總長等多位國軍將領同仁不幸殉職罹難,舉國同悲,致上最深的哀悼。國春立即取消今晚選舉行程,明日將暫停所有競選活動,願逝者安息、為傷者祈福,天佑台灣」,最後直呼,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