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2度選秀落選 黃欽智幫陳韋霖強化身體再拼一次

▲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台北興富發投手陳韋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興富發投手陳韋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2019爆米花聯盟季後賽3日開打,興富發先發投手陳韋霖主投7局無失分,壓制前2屆都奪冠的合作金庫,最終興富發在延長賽4比3奪勝。投手教練黃欽智稱讚陳韋霖有職棒水準。

這場比賽興富發先發投手陳韋霖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沒四壞球,有2次觸身球、2次三振,無失分。尤士晉1局無失分、蘇俊榮0.1局丟1分、蔡松嶧1.2局丟2分。雖然9局上合庫追了3分,將戰局拉致延長賽,但興富發攻破吳昇峰,靠著再見野手選擇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韋霖主要武器是變速球、滑球,黃欽智提醒他,盡力把變化球投進好球帶,才能強化直球壓制力。

過去陳韋霖最快球速約137公里左右,但今天先發,投出生涯最快的142公里,雖然過去2度參與中職選秀落選,但黃欽智認為,陳韋霖相當有能力,但身體太過單薄,這一年試著幫助他強化身體素質,也收到成效,陳韋霖也提到,自己還想再嘗試,畢竟味全今年還可以多選幾名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