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維護選舉、春節交通順暢 台中市1/6起實施2階段道路禁挖

▲▼市府進行道路挖掘養護。(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在大選及農曆春節前後將實施2階段的道路禁挖,以維持交通順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以及農曆春節假期,台中市政府將在6日至12日、19日至隔月8日,實施2階段道路禁挖。建設局表示,禁挖期間,除緊急搶修工程及必要道路養護刨封作業,全市各道路範圍都禁止挖掘施工。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3日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春節併同例假日共有7天連續假期,除返鄉人潮外,也因「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點燈,引進超吸睛的「戽斗星球」主題,預計較往年吸引更多人潮湧入台中,勢必增加道路通行使用需求。為確保電力、通訊、自來水及瓦斯等各項民生管線運作正常,並維持道路安全,全市將於1月19日至元宵節2月8日期間,全面實施道路禁止挖掘措施。

他強調,秉持「春節服務不打烊」精神,隨時整備待命,春節期間如遇路燈、道路、園道綠地、公園等公共設施損壞,仍可撥打1999或1688(0800-721688)等24小時免付費電話通報,建設局將立即派員修繕。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10年前消防替代役!熱血房仲店長捲袖助CPR 鬼門關前搶回73歲翁

女開車停紅燈被擦撞眼前飛過白色物體 「那是我的後照鏡殼」

方便民眾返鄉投票 中橫臨37便道增2開放時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