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黑鷹失事 蘇巧慧、黃志雄宣布「暫停競選活動」

▲黃志雄宣布停止競選活動3天,向黑鷹罹難者表示哀悼。(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宣布停止競選活動3天,向黑鷹罹難者表示哀悼。(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成8人死亡、5人受傷的悲劇,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們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表示,聽見消息非常不捨,除了向受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以外,也向殉職軍官致敬,並宣布取消原訂4日舉行的新莊踩街嘉年華。國民黨籍候選人黃志雄也提到,對於痛失英勇國軍官兵感到悲痛萬分,為了讓社會資源與政府都能夠全力投入救援,將停止公開競選活動3天。

▲蘇巧慧宣布取消新莊踩街嘉年華。(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宣布取消新莊踩街嘉年華。(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2日表示,早上正在準備政見發表會,卻聽到黑鷹直升機意外消息,感到非常不捨。她對於罹難者家屬親友表示哀悼,並一一感謝「8位國軍同袍一生為國家的付出」,希望罹難英雄安息,受傷軍官早日康復,「期盼事故原因能盡速釐清,也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致,支持台灣的國防,也要謹慎小心,避免傳散不實消息。」

蘇巧慧當天稍晚在臉書上發文,宣布原訂4日舉辦的「新莊踩街嘉年華」取消。她表示,黑鷹直升機發生重大傷亡案件,為了表示哀悼,因此取消活動,祈願「逝者安息,生者保重,傷者早日康復。」

R.I.P. 今日黑鷹直升機墜毁意外事故 沉痛哀悼,為不幸罹難國軍將士默哀 志雄佳君【停止公開競選活動三天】 願亡者安息,家屬節哀,傷者早日康復 請大家一起為搜救隊及國軍弟兄加油! 祈願臺灣平安

黃志雄&洪佳君發佈於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黃志雄2日表示,黑鷹直升機迫降事故,造成參謀總長殉職,多名官兵罹難,令人感到悲痛萬分,呼籲大家一起向英勇的國軍致上最高敬意。他宣布,團隊將停止公開競選活動3天,「希望讓社會資源與政府團隊能全力投入救援工作。我們也希望早日釐清原因,避免再度發生類似事故,讓各位國軍更能安心地保家衛國。」

黃志雄稍晚在與妻子、現任議員洪佳君的共同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2人都將「停止公開競選活動三天」,向不幸罹難的國軍將士哀悼,祈願台灣平安,「亡者安息,家屬節哀,傷者早日康復」,並呼籲大家一起為國軍、搜救隊加油打氣。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