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酸請假跑行程 柯文哲回嗆:她更應該去高雄輔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前總經理、2020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團長吳音寧,2日北上到濱江、雙連、永樂等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強調「想來看看這個市長請假的城市過得好不好」。對此,柯文哲3日回應,吳音寧現在是基進黨的人,這樣講很正常,還回酸,「那她更應該去高雄輔選」。

另外,柯文哲日前請假啟動全台輔選車隊掃街,但同一時間市府也舉辦政績記者會,似乎有意同步宣傳柯文哲施政成果,藉此輔選、拉抬政黨票。對此,柯文哲說,其實他另外一個目的是要測試一下副市長獨立作戰的能力,這有多重目的。

「就是說他們獨當一面,其實我認為我的副市長都沒問題,應該都是相當有經驗。」柯文哲說,也利用各種機會在測試整個政府運作團隊,所以有時候,套用軍事術語「演習視同作戰」。

由於市政政績記者會剛好開到11日投票日的前一天,柯文哲說,其實也是在做年度施政總檢討。不管每天在不在,剛好也是一個年度結束,大概1月會把整個2019年每個局處做檢討,2月1日全府首長共識會議,而這也是對我們來講routine、常規的運作。

▲▼柯文哲視察成功中繼市場工地及成功市場臨時攤棚。(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視察成功中繼市場工地及成功市場臨時攤棚。(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