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飛官剛結婚就罹難 劉宥彤:現場感受哀淒與心碎

▲UH-60M黑鷹直升機。(圖/記者呂佳賢攝)

▲UH-60M黑鷹直升機。(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墜機,釀8死5傷。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深夜在臉書表示,她當社會記者時曾參與過一次軍機在花蓮撞山的墜機事件,當時曾訪問一位罹難年輕飛官的父親會不會埋怨,對方告訴她,兒子做軍人第一天起,命已經是國家的。

劉宥彤表示,她做過社會記者,跑過不少空難的新聞,其中還參與過一次軍機在花蓮撞山墜機事件,大家從新聞上看到的只是事件與畫面,她在現場感受的卻是哀淒與心碎。

劉宥彤提到,當年有一位年輕飛官不到30歲,剛結婚,卻在飛機失事中罹難,她曾問對方的父親心裡會不會有埋怨,對方說由兒子做軍人的第一天起,命已經是國家的,但也在想兒子會不會更想為了保衛國家,戰死在沙場上。

劉宥彤認為,這次的事故國家的損失是不可計數的,也只有在每次發生這類事件時,大家會想起來,軍人、警察、消防隊員等等都是每天用生命在保護人民。

劉宥彤呼籲,願往生者安息,如果有任何政黨、政治人物拿這件事做選舉操作,不管是陰謀論還是唱衰台灣,就一起抵制!天祐台灣,天祐中華民國,為三軍將士致上最高的敬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 頒授青天白日勳章
黑鷹5生還者「最新情況」曝!陳映竹轉加護「觀察腿部傷勢」
黑鷹直升機「黑盒子」找到了 國防部:已送運安會進行資料判讀

更多相關新聞...
蔡英文國防軍事會談交付「3個確保」 事故調查進行中籲不要臆測
蔡英文舉行「國防軍事會談」 為8殉職將士默哀1分鐘
黑鷹墜毀8死關鍵「黑盒子」解讀 運安會:若軍方委託最快1天可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