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越南峴港遊臨時改為日本沖繩 旅客霸船大喊:拒絕下船

▲歌詩達新浪漫號因天候變更行程引發旅客不滿拒絕下船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歌詩達新浪漫號因天候變更行程引發旅客不滿舉抗議紙條。(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郵輪「歌詩達新浪漫號」原定從高雄開至越南峴港,因天候因素臨時變更行程,改至日本沖繩和石垣島,旅客不滿行程中途遭變更,一度霸船不肯下船,航港局及消保官等介入協調後,才終於下船和平落幕。

▲歌詩達新浪漫號因天候變更行程引發旅客不滿拒絕下船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歌詩達新浪漫號因天候變更行程引發旅客不滿拒絕下船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歌詩達新浪漫號郵輪行程原定從高雄港出發開往峴港再回高雄,一共6天旅行,船上有約1300多名旅客出發,但因越南天候因素不佳,於2019年12月27日臨時改為高雄到日本沖繩及石垣島,郵輪於1月2日下午停靠高雄港。

船泊高雄後,還是有部份遊客不滿,一度霸船不願下船,有旅客怒轟「欺負台灣人」,大喊「拒絕下船」,甚至高舉抗議紙條,最後經航港局及高市消保官介入後,旅客才肯下船。

▲歌詩達新浪漫號因天候變更行程引發旅客不滿拒絕下船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因天候變更行程。(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市府觀光局表示,本案已進入消費糾紛調解階段,因事涉旅客與郵輪公司雙方權益,本案由權責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航港局、港務警察、消保官、山富及富立旅行社已於1月2日第一時間介入協調,預計2月5日前由高市消保官、交通部觀光局、輪船公司、旅行社及旅客代表召開協調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