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手掌大!好市多鎮店甜點「試吃超豪邁」嗨爆 網曝分店:真的有誠意

▲▼    巧克力甘納許蛋糕試吃         。(圖/翻攝自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巧克力甘納許蛋糕豪邁試吃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試吃已經不是試吃了!一名網友在好市多社團分享試吃蛋糕的超霸氣景象,只見他手拿的巧克力甘納許蛋糕塞滿了整個盤子,就像是壽星在吃生日蛋糕一樣,讓眾網友們都超羨慕,表示「超有誠意的」、「哪家分店」。

有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中發文,只見他手端了一個紙盤,上頭正是一大塊超夯鎮店甜點「巧克力甘納許蛋糕」。只見這塊蛋糕的尺寸又厚又高超豪邁,但這並非是誰在賣場裡慶生,原PO表示這其實是「試吃品」,讓網友們都超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跪求分店,「你是最後一位試吃員嗎」、「急著下班?」、「這已經是生日蛋糕等級的量了」、「哪家分店這麼大氣豪邁」、「是不是快打烊了,切大塊一點比較快分完」、「超有誠意的」、「是工作人員生日吧」。

▲▼    巧克力甘納許蛋糕試吃         。(圖/翻攝自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對此有消費者表示,大約晚上9點30分時,有在台北內湖店看到此景,還有網友說之前桃園南崁店也有這麼大方過,女兒起初雖然很開心,不過吃到一半就開始面露難色說吃不下了。

說到這款巧克力蛋糕,不少買過的人都表示,除了冰著吃,拿去微波加熱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微融化的溫熱巧克力搭上冰冰的蛋糕,讓人有「冰火五重天」的享受,把蛋糕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